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赴省自然资源厅走访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3-04 11:39:25

原标题:严可仕赴省自然资源厅开展走访调研

2月25日下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可仕带队赴省自然资源厅走访调研,对接年度有关立法、监督工作。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工委主任陈则生参加。

走访调研组听取了福建省自然资源基本情况、立法、监督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以及需要支持事项的汇报。严可仕肯定了我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通报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将开展土地管理法及我省实施办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同时还将对实施办法进行修订,重点打好立法和监督“组合拳”,助力推进我省土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严可仕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土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优化土地利用结构、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为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提供有力支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把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强化立法质量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际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科学合理地设计好各项制度,为提升我省土地管理能力和水平提供可靠的法治保障。(池尔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