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上海人大城建环保委一非驻会委员工作室揭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26 10:30:00

原标题:又一家市人大城建环保委非驻会委员工作室揭牌 

2月24日,上海市人大城建环保委非驻会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上海浦东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举行。这也是上海市人大城建环保委成立的第五家非驻会委员工作室。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玫,浦东公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峰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崔明华主持揭牌仪式。上海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钱耀忠参加。

会上,上海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委员施政介绍非驻会委员工作室组建方案及2021年课题研究项目情况。今年,工作室将围绕出租车条例的修订开展课题研究,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启动。课题研究将按照市人大城建环保委的要求,既以保障出租车行业“安全、有序、公平”发展为方向,又着力研究新科技、新业态与传统民生行业的良性融合,更关注科技发展对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服务的“向下兼容”。

高小玫副主任指出,非驻会委员要利用好所在单位的资源优势,通过非驻会委员工作室让这些资源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要继续加强对工作室的支持,做好服务和保障,促进课题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她希望工作室用高质量的成果实现课题研究和非驻会委员工作创新试点的双丰收,为推进上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仲颖 图\乔俊)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