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陕西省紫阳县人大新年谋好局开好头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24 09:00:00

春暖花已开,奋进正当时。2月20日,陕西省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谋划新年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教志主持会议,县人大党组成员贾学勇、扈正安、李龙安、储成斌、邓涛出席会议,副主任程楚安及各委室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紫阳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助力;要立足岗位再耕耘,履职尽责显担当,起好示范引领作用,展现新的作为;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扎实抓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把代表“入口关”、换届选举“组织关”,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生态环保等做好监督等工作,要坚守人民情怀,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助力民生实事落地生根;要以“孺子牛”的干劲、“拓荒牛”的闯劲、“老黄牛”的韧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周清华)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