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法治日报发布时间:2021-02-23 10:41:35

原标题: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 

发挥人大立法主导作用 

2月18日,农历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强调,人大机关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大工作的应有之义。要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坚持做到清醒坚定、绝对忠诚,认真解决在人大工作中讲政治“怎么看”“怎么办”的问题,着力在明是非、知大局,悟原理、得要领,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围绕全省大局履职尽责,着力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质效,不断强化一线意识、一线作为,充分发挥人大立法主导作用,不断增强监督工作实效,深入推进代表联系群众的制度和平台建设,同时认真做好河南代表团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新一轮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等相关工作,切实用一线的担当作为、一线的精神状态、一线的工作标准,在不断超越提升中争创一流,展示人大务实重干良好形象。要把严和实贯穿始终,坚持做到风清气正、人心思进。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