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武平县人大代表助力革命基点村重放光彩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22 10:43:03

原标题:人大代表助力革命基点村重放光彩 ——武平县象洞镇光彩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

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象洞镇光彩村人大代表小组(以下简称“光彩代表小组”)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完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强化基层的管理、全面实施人居环境整治,在激发群众致富的内生动力的同时,注重红色文化宣传,以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用色彩绚丽、雅俗共赏的绘画,将红色故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墙壁上图文并茂地呈现出来,使原本“冷冰冰”的墙面瞬间灵动起来,一股浓郁的红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谱写着乡村振兴新篇章。

光彩代表小组积极开展农房整治,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做到网格化,采取村庄清洁一月一行动,如今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下一步,光彩代表小组将积极探索人大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路子,切实把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逐步形成基层人大工作与乡村振兴互促共荣,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