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宝鸡金台区人大集中学习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18 15:33:18

原标题:金台区人大集中学习传达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2月9日上午,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人大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三届陕西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宝鸡市纪委六次全会、十五届金台区纪委六次全会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区委书记宁怀彬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呈现新气象。

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就区人大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学习贯彻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就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根据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学习贯彻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就是要把严的总基调坚持下去,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让全面从严治党在人大落地生根。三是学习贯彻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就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把上级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体现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四是学习贯彻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就是要把敢于担当、干事创业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有机统一,紧扣“八个西瓜、九条底线、一副硬骨”的总体要求,科学谋划安排2021年常委会工作,助推全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孙席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