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上海闵行区人大揭晓《履职积极代表风采录》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18 14:57:28

原标题:《履职积极代表风采录》和大家见面啦 

大家好,我叫《闵行区第六届人大履职积极代表风采录》。历时大半年,我终于在区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期间和大家见面了。

2020年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揭晓了2019年度履职积极代表名单,至此,区六届人大产生履职积极代表共104名。之后的时间里,在14个街镇(莘庄工业区)代表组的帮助下,我收集到了履职积极代表与14 名代表联络员的履职感言,还有14 名履职积极代表与1 名代表联络员的履职故事。

代表们的“感言”中有的介绍自己的履职经验,有的畅谈自己的切身体会;他们的“故事”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展现了为民代言、为民谋福的履职活力。

看!会议间隙,有代表正在读我呢~

吴金妹代表:人大代表的工作很重要,既是荣誉也是职责,要做好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政府解决百姓的诉求,我认为这本《履职风采录》能够激发代表的履职激情。

周卓强代表:看到这本书,我非常感动,它的出版意味着自己身上责任更加重大了,书中收录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感言和履职故事,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去开展工作。

希望我的出现能为区第六届人大代表留住记忆,延续思考,同时为新一届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带来启发,提供借鉴,持续激发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盛婷)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