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陈蒙蒙带队赴泗洪慰问困难群众调研帮扶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10 11:34:00

原标题:陈蒙蒙带队赴泗洪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帮扶工作

2月8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一行带着新春祝福,赴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帮扶的泗洪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帮扶队员,调研帮扶工作。

陈蒙蒙走进车门乡王沟村村民丁立宏、陈勇、陈国太家中,亲切地和他们聊家常,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险、子女就学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省人大机关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在王沟村党群服务中心蚕桑文化馆,陈蒙蒙勉励乡亲们发扬“蚕桑精神”勤劳致富。

期间,陈蒙蒙听取了省委驻泗洪县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具体了解去年工作队统筹编排的25个帮扶项目完成情况及策应扶持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要进一步强化产业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推动泗洪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陈蒙蒙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协调筹集1720万元扶持资金建设的西南岗(上塘)扶贫产业园、宿迁和天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帮扶工作队牵头协调的南京艺术学院“以艺扶贫 圆梦小康”主题书画展览活动情况。

江苏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朱有华、张一卒参加活动,并于当日上午调研双沟镇德康智慧生态循环生猪养殖项目。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以及泗洪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又讯 2月7日下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有华一行到江苏省人大机关共建单位——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傅厚岗社区,走访慰问了五户困难居民,并送上慰问金,表达省人大机关对傅厚岗社区困难居民的关怀。(作者/刘昌宝 摄影/陈健 曹伟)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