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榆林榆阳人大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09 09:00:00

原标题:榆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21年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月3日,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21年计划、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力勤、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志宏、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区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区发改和科技局负责人、区财政局负责人、区政协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榆阳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21年计划编制情况,财政局介绍了2021年预算支出政策及预算编制情况。与会人员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身边群众期盼、平时了解到的情况,从重大项目谋划、基础设施建设、宜居宜业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层医疗卫生水平提升、争取上级财政支持等方面,对“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21年计划、预算编制及其审查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财政局有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表示将对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采纳,进一步完善有关文件。区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将针对意见建议,采取相应措施,进一步做好审查监督工作。(张星)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