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08 11:19:57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李小敏、王燕文、陈震宁、许仲梓、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陈蒙蒙等江苏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省级以上老同志及历届秘书长,代表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全体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了陈焕友、梁保华、罗志军、蒋定之、王寿亭、曹鸿鸣、张耀华、高德正、吴锡军、曲钦岳、俞兴德、俞敬忠、王霞林、洪锦炘、方之焯、李明朝、王湛、李佩佑、叶坚、林祥国、李全林、柏苏宁、赵龙、丁解民、朱龙生、张卫国、蒋宏坤、张艳、史和平、公丕祥、赵鹏、刘永忠、王学成、钱协寅、顾介康、仇中文、吕振霖等老同志。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聊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去年常委会工作和机关建设情况,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感谢他们为我省人大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人大的工作。

老同志们感谢省人大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中江苏省人大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

江苏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王林、曹远剑、朱有华、袁功民、唐健、徐洹、祁相春、张一卒陪同慰问。(苏仁轩)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