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洋县人大集中传达学习陕西省人大会议精神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7 08:50:00

原标题:洋县人大集中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近日,陕西省洋县人大通过多种形式,逐级传达学习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扎实推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2月1日,洋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集体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牟如虎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2月2日,洋县人大召开第三十次常委会会议。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部分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及其他列席人员集体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全省人大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讨论了洋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精妙细绘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我省“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冲锋号。会议要求,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学细悟实干,带头把省人代会精神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强调,县、镇(街道)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精心筹备好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高点起步做好依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依法任免和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及代表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柯金虎)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