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07 14:27:59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月5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陕西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陕西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春节期间机关疫情防控等工作。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文引学主持。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不断学习、深入实践、用心领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和要求。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使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腐、因制度而不能腐、因觉悟而不想腐。要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聚智创新、聚焦产业、聚力富民”等全省工作大局提升业务能力,为陕西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要锤炼优良作风、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积极创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一流人文机关。(王晓辉)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