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上海虹口区人大召开“四责协同”专题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07 13:58:08

原标题:虹口区人大机关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第三次专题会议

  2月4日下午,上海市虹口区人大机关召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第三次专题会议。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良出席会议并讲话。虹口区人大各专工委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人大各专工委室负责人汇报了认领的责任项目推进情况。会议总结了区人大机关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目标任务推进情况,逐一对今年的责任项目进行了点评。

就推进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陈良副主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的战略部署,在对标看齐中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落实到位,着力落实履职尽责的监督协同、加强责任落实的上下协同,构筑管党治党责任共同体;要积极实践探索,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实效,以“四责协同”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推动管党治党与人大业务工作同考虑、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共同营造虹口人大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