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05 11:25:56

原标题:财经办、预算工委召开党员局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李颖津副主任参加指导 

按照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统一要求,2月3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预算工委召开了党员局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财经办主任张伯旭主持。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颖津参加指导。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厚军列席指导。

财经办、预算工委12位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联系实际、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张伯旭主任在总结中提出,大家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批评一针见血,对每位同志都是很好的帮助,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奋发向上,提高工作质量。

李颖津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找差距、找问题准确,自我批评剖析深刻,批评意见精准中肯,效果突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将中央、市委各项精神与财经工作有机结合;二是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工作作风,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努力推进人大财经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