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永嘉县人大首次听取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2-04 14:03:47

原标题:永嘉县人大首次听取七个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 

近日,浙江省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永嘉县人大常委会瓯北街道、三江街道、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乌牛街道、黄田街道等7个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会议肯定了以上街道工作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同意相关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会议决定批准以上7个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永嘉改革发展过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瓯北街道等7个街道工作委员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县委“疫情防控”“经济复苏”等工作中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服务科学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密切群众联系等方面,切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作委员会要在县人大常委会和各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以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法定职责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注重改革创新,着力培育街道人大工作特色亮点。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依法履职,扎实工作,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高质量实现永嘉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