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山东聊城茌平区政协邀请行业代表列席全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1-01-21 11:42:18

原标题: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政协:邀请行业代表列席全会

在1月20日召开的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与会委员惊奇地发现身边多了几名戴红领巾的小听众,戴着口罩,聚精会神地听常委会工作报告,还不时地在笔记本上做记录。他们是经区团委推荐,代表全区49855名少先队员前来列席政协全会的。

像这样的“特殊”听众,在会场有12位。除了少先队员,还有来自农村的好青年、社会工作者、青年企业家、退伍军人、基层团干部等社会各个行业的代表。会议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与他们对接,将了解到的意见建议向有关部门反馈。

茌平区政协负责人表示,把闭门开会改为开门办会,主动邀请行业代表列席政协全会,就是为了拉近人民政协与基层群众的距离,扩大公民的有序政治参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刘晓东 范冠东)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