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湖北省黄冈市政协请委员分享抗疫故事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1-01-20 11:20:36

原标题:湖北省黄冈市政协 全会培训“预热”

请委员分享抗疫故事

1月15日,湖北省黄冈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开幕前夕,一场别开生面的委员培训会正在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培训会改变了单纯邀请专家讲课的惯例,而是在集中学习中央及省市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由委员讲述抗疫故事,以现身说法激发凝聚共识的力量。

作为去年湖北抗疫的主战场之一,黄冈市政协委员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留下了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精彩瞬间。他们中,有逆行出征的豪迈,有英勇无畏的付出,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有捐款捐物的大爱,有守望相助的感动,充分彰显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担当和硬核风采,共有14名委员分别荣获全国及省市先进个人称号。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全国先进个人、乡村医生邢锦辉和黄冈日报记者沈红星,全省先进个人、黄冈新视窗网总编辑何启明,全市先进个人、黄冈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毛伟民,在会上从不同侧面分享了他们的抗疫事迹。

一个个先进典型,一件件动人故事,让到会的委员产生了共鸣。宋鸿飞委员听完后表示:“这样的培训会既有特色,更有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交好委员作业,更好地为政协组织增光添彩。”(孙振佳)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