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全国人大代表开展慈善爱心救助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9 16:33:16

原标题:爱心救助,让孩子健康成长!

1月15日,全国人大代表、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全国人大代表郭晶晶一行,前往福州市第二医院,探望因车祸住院治疗中的钟芝涵小朋友。

看到钟芝涵小朋友康复状态越来越好,天真可爱的笑容不时绽放,大家心里由衷地高兴。

2020年9月,一场意外车祸,让钟芝涵小朋友一家陷入困境,妈妈住院,钟芝涵脚受重伤。在人大代表的关心帮助下,钟芝涵小朋友被送到福州市第二医院,得到精心救治,幸运地保住了脚,如今正在慢慢康复中。

据了解,钟芝涵小朋友及妈妈出车祸后,一家忙于照顾,家中的主要劳动力——孩子的父亲,也因此停下了工作,断了收入来源,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和负担。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及时给予资助和关怀。

“很棒,真厉害!”钟芝涵小朋友在大家的鼓舞声中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她扑闪着大眼睛说:“我快好了,谢谢大家来看我……”

则悟代表为钟芝涵小朋友送去亲手书写的新年贺词“一生平安”,希望她恢复健康,快乐成长!郭晶晶代表送去毛绒小熊。他们说,能脚踏实地帮助有困难的人群,是我们坚守的初心。

“谢谢你们这么关心小涵……”钟爸爸郑重地向大家表示感谢。

全国人大代表们的慈善行动,为这个寒冬带来了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