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9 16:29:32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1月17日,正值周末,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来到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城市管理综合站,看望在这里上班的全国人大代表、环卫项目管理员侯艳梅及她的工友们,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送上红围巾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张广敏实地察看了管理站工作车间、中控中心,了解垃圾分类和转运情况,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环卫工人们敞开心扉,热情回答这位“老朋友”的关切。原来,张广敏多次走访环卫工人,已经和他们结下了深厚友谊。他叮嘱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定期体检,注意身体健康。

   ▲ 2019年,看望慰问因见义勇为受伤住院的侯艳梅代表。

张广敏说,环卫工人是可敬的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每个人都了不起!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于1996年通过决定,将每年的10月26日定为福建省环卫工人节。省人大机关干部要带头关心、持续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辛勤劳动,营造尊重劳动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养成文明习惯,共建美好家园。

祝环卫工人们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