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赵光君赴舟山开展“三服务”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9 16:12:54

原标题:赵光君赴舟山开展“三服务”活动 

1月13日至14日,根据浙江省委统一部署,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率队赴舟山市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并就医疗保障条例立法、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等进行调研。

赵光君先后来到正山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丹旅游食品有限公司、普陀区人民医院、朱家尖管委会,围绕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基层医疗卫生、基层社会治理和文化旅游业发展等进行走访调研。赵光君副主任认真听取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困扰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突出难题、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弱项和制约基层社会管理和改革发展领域的的突出短板,就有些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协调解决,并表示对需要省级层面统筹协调的问题将认真总结并积极向有关方面反映。

赵光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责任,舟山要利用好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抓住我省发展海洋经济的历史契机,加快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现“重要窗口”建设中的海岛靓丽风景线。岁末年初,新冠疫情又有反复,要严格按照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示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舟山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舟山市博物馆、普陀区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并就医疗保障条例召开意见征求座谈会,听取各相关方面意见建议。

浙江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丁祖年,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田梦海等陪同参加“三服务”和相关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