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云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8 16:29:15

原标题:纳杰率队到楚雄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月13日至14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调研组到楚雄彝族自治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元谋县青枣种植基地和南繁种业基地、牟定县生猪养殖基地及天台腐乳生产企业、禄丰县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农业种植基地和企业,广泛听取基地、企业负责人和生产加工一线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纳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三农”具体工作当中;

要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围绕有机农业、数字农业、品牌农业、观光农业,培育龙头骨干农业企业新型经营主体,做精做优高原特色现代农业;

要加大对现代农业企业的扶持力度,着力构建完善农业相关的社会化服务体系,积极培养造就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可持续的服务和保障。

张笑春、蒙冬梅、王云山、穆永新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