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在青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学习研读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青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8 16:11:15

原标题:在青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和学习研读活动

1月14日至15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青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学习研读有关法律草案。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全国人大代表、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李在元,全国人大代表马乙四夫、马福昌、孔庆菊、齐虎广、沙沨、张永利、张晓容、阿生青、孟海、夏吾卓玛等参加。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陪同视察。

代表们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疫情防控、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基层社会治理、发挥代表作用等问题,先后到省疾控中心、金诃藏药公司、青海制药厂、青海比亚迪锂电池公司、多巴新城、西宁园博园等地开展视察,了解公共卫生防疫、生物医药、新能源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情况,并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代表活动。之后集体学习研读了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

代表们一致认为,去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依法科学积极应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新青海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次会议精神,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深入调研、精心准备,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