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青海省人大举办机关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青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8 16:08:51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办机关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近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传达了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同志在全省人大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委会精神,通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情况和机关老干所年度工作,并转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对老同志的新年祝福和问候。在宁的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宏强主持会议。

老同志们兴致盎然、精神振奋,认真听、用心记,对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老同志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委会精神,积极发挥余热,努力为青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坚持每年为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情况,体现了组织上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尊重和关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珍惜美好幸福生活,更好地传播好青海声音,发挥好正能量,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宏强同志指出,老干所及相关部门要深入精细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以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最大限度提升老同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