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云南省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开展会前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云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4 15:39:20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两工作组开展会前检查 

为确保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1月12日上午,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组行政工作组和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组到代表团驻地宾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到代表团驻地宾馆和机关大楼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部署和指导,并召开各宾馆负责人、会议筹备组行政工作组和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组全体人员会议。

会上,云南省疾控中心环境所首席专家王昕对体温监测、环境消杀、食品安全、异常情况处置等疫情防控各环节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检查组对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强调,要求严格落实会议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会议圆满成功举行。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史政,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蒙冬梅,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张爱磊)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