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四川省人大四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召开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四川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4 15:25:46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召开

近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召集会议,研究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各工作组和驻地宾馆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准备工作情况,研究了疫情防控各环节、各流程的重点、难点,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吕华要求,要高度重视人代会疫情防控工作,将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会议期间一线人员全部实行闭环管理,其他必要人员两点一线流动;各组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细化分工,确保万无一失。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四川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四川省保健办专职副主任曾华俊参加会议,四川省卫健委医疗保健处和疾控处、财政厅行政政法处相关负责人、驻地宾馆负责人、大会各工作组联络员列席会议。(杨恬)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