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陕西省召开预算审查前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4 15:10:16

原标题:我省召开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座谈会

梁宏贤出席并讲话

1月13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座谈会。陕西省财政厅通报了省2020年预算执行和2021年预算草案编制的有关情况及20个省级部门编报的2021年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出席并讲话,陕西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乔军主持会议。

梁宏贤指出,要深入推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不断提高预算编制的合理性、规范性,提高预算审查的针对性、有效性,为做好陕西省人代会审查批准预算的有关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把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审查前“心中有数”,审查时“有的放矢”,增强审查监督的民主性和科学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使预算草案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积极履职献策,切实承担起预算审查监督责任,为谱写我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熊烈)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