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辽宁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3 16:04:08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月12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科学回答了在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三农”工作在新发展阶段的极端重要性,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方针,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做好《辽宁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辽宁省辽东绿色经济区林业发展促进条例》等法规的立法论证工作,通过调研、监督等形式,切实把乡村振兴抓实抓好,抓出更大成效。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