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福建省人大向地方和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3 14:43:14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向各地和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

近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分别带队到九个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人大工委,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省委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以法治力量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就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稿,进一步做好人大立法、监督工作,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对市县乡人大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前,省人大常委会向550多位省人大代表征求了对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的意见。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对工作报告稿及新一年工作计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