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杭州滨江区人大助迎亚运环境提升建设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2 14:39:04

原标题:杭州市滨江区人大“三个好”助迎亚运环境提升建设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人大常委会率专项监督小组,对“迎亚运,蓝天碧水绿地”环境提升项目展开监督活动,实地踏看井山湖农耕文化公园、塘子堰河、北塘河现场,听取建设单位相关汇报,了解项目基本完成情况。

一是要对标好。要按照年初制定的民生实事项目计划要求仔细比对、查漏补缺,并根据监督过程中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整改,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

二是要实施好。切实抓好工程扫尾工作,对标对表再提高,提升工程质量,真正让此项民生实事项目成为标杆项目。

三是要管理好。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确定后续管理维护需要,建立长效机制,并加强监督管理,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