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史济锡参加浙江省人大代表会前视察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21-01-12 14:36:41

原标题:史济锡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省人大代表丽水中心组会前视察活动 

1月6日至9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省人大代表丽水中心组两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浙江正元智慧科技公司、杭州梦想小镇、丽水数字大厦、丽水机场项目和丽景民族工业园,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丽水市政府关于丽水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和“四个重大”谋划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履职实践,对如何破解“飞地”重点难点问题、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等,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史济锡指出,此次视察活动主题鲜明、选题精准、意义特别重大,在所听、所看、所思、所交流当中,对丽水近年来的发展感受由衷的难忘、喜悦和鼓舞。

史济锡强调,在百年开启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上,丽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总书记对丽水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最大优势是生态、最根本任务是富民、最大短板是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定位中,主动科学谋划,积极争取支持,努力担当作为,从而实现三者有效统一,更好地建设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要规划好“十四五”期间以交通为核心的基层设施建设,牢固树立要发展交通必先行理念,只有交通四通八达,丽水大花园生态底色方能尽显精彩。要重农兴农富农,与主客共享实现有效互动,与文、旅、养更好地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