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天津市政协举办农业界界别活动站挂牌仪式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1-01-07 11:16:42

原标题:弘扬劳模精神 积极履职尽责

天津市政协举办农业界界别活动站挂牌仪式

日前,天津市政协举办农业界界别活动站挂牌仪式,并组织市政协农业界界别、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召开“弘扬劳模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天津市政协委员张全结合自身30年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作为劳动模范的心得体会。

活动中,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就作为农业界别政协委员如何推动新时代“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如何履职尽责等建言献策。

赵仲华说,界别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有效途径和重要载体。界别活动站挂牌成立,对于界别委员联系群众,广泛凝聚界别群众共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运用好界别活动站桥梁纽带平台的作用,团结服务好广大界别群众,制度化开展界别工作,让界别群众真正感受到政协就在身边、委员就在眼前。他希望委员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显担当、促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贡献。(张原 李宁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