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贵州省政协举行2021年新年茶话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0:13:34

原标题:贵州省政协举行2021年新年茶话会

激发热爱贵州建设贵州奉献贵州的强大力量

“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好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奏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新时代贵州最强音,激发热爱贵州建设贵州奉献贵州的强大力量。”2020年12月31日,在贵州省政协2021年新年茶话会上,省委书记谌贻琴说道。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最令贵州人民感动的是,在党中央统一指挥下,贵州各族儿女坚决听从号令、果断出击,无畏无惧、勇往直前,用最短时间遏制了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圆满完成对口支援外省的重大政治任务。最令贵州人民自豪的是,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彻底撕掉了贵州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

谌贻琴表示,一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战“疫”战贫战灾和经济恢复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发挥独特优势,画好同心圆、增强向心力,努力做到服务发展有新突破、改善民生有新提高、促进团结有新作为。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将组织创作的8方篆刻作品赠送给8位为贵州省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政协委员。(黄静)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