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总结会召开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20-12-29 15:18:12

原标题: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总结会召开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12月24日,民革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总结会在贵州贵阳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充分肯定了贵州省在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5年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成果和经验进行梳理和总结,力求把这些成果和经验运用于民革参与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为民革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贡献力量。

郑建邦对总结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经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方面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深刻总结和认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系统总结民革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有益经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执行中共中央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建设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方法加以广泛运用;三要继续支持贵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收尾工作,并开展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理论研究。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主持会议。贵州省副省长、民革省委会主委王世杰,贵州省副省长谭炯,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贵州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覃儒方等参加总结会。(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