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北京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举行会员大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12-28 11:02:07

原标题:北京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举行五届二次会员大会

12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职能作用”主题研讨会暨北京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北京市政协主席、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会长吉林讲话。

会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作主旨发言,张峰、周淑真、王小鸿、孙照红、高华、江宗盟、吕仕杰、李昕8位委员、专家发言,就做好凝聚共识工作深入研讨。会议书面报告了研究会理事会2020年工作。

吉林指出,要完善凝聚共识制度机制,做好政协内部凝聚共识工作,把凝聚共识贯穿到各项履职中,面向社会广泛传播共识,建设运用好委员工作室(站),拓宽网上传播共识渠道,推动委员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基层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协商、服务群众需求,搭好党和政府与群众联系的连心桥。(包松娅)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