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陕西渭南市华州区政协为各界协商“装台”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12-24 14:42:10

原标题:陕西渭南市华州区政协为各界协商“装台”

以平等协商解决群众“关切的事”

日前,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政协组织召开2020营商环境和重点民生工作测评会,对涉及营商环境工作的14个区级部门和涉及重点民生工作的11个区级部门进行测评。

据悉,本次测评采取“单位汇报+民主测评+结果反馈”的方式进行。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渭南市政协委员、华州区政协委员与各界代表给出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的评价,测评结果当场反馈。

“我们鼓励委员和各界人士充分表达意见,也高度重视部门回应,以平等协商的方式解决群众‘关切的事’。”华州区政协主席王强国说,华州区政协不是简单地“搭台”,更需要在“装台”上多做文章,委员是“角儿”,群众是“角儿”,企业代表也是“角儿”,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能议事、议成事,议进群众“心坎里”,议出政协“新样子”。(路强 时伟锋)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