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2269条建议均已反馈给75个单位和部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12-23 16:03:54

原标题:电视问政民主评议已成江西省九江市政协工作亮点

2269条建议均已反馈给75个单位和部门

日前,江西省九江市政协举行2020年度电视问政民主评议现场会,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政府信息办进行问政并现场评议。

问政现场,市政协委员和场内外观众就数字经济三年计划、智慧城市建设、药品价格监管、外卖食品安全监管、普法普规、行业信息化优化、大数据应用、智慧城市等17个问题向市场监管局、市政府信息办提问,两家单位负责人一一作出解释说明、逐条回答。

今年以来,江西省九江市政协在全社会广泛征求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对市委各部门、市直及驻市各单位的有关意见、建议,共收到各类意见建议2269条,涉及75个单位和部门,所有意见建议均已反馈给各单位,绝大多数单位都进行了整改或说明。电视问政民主评议已成为九江市政协工作的品牌和亮点。

九江市政协通过持续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充分展现了党政机关的新风貌,建立了联系群众互动交流的新渠道、宣传推介部门工作的新平台、作风整治的曝光台、解决问题的议事台,彰显了民主监督的新作为,成效明显,反响热烈,深受好评。(潘浔 陈奕昕)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