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视察医养结合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12-11 11:48:12

原标题:朝阳区政协委员视察医养结合工作

12月8日,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民进区委委员、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左朝辉,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区委副主委梁宝萍,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共青团委青联常委、朝阳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理事、北京市工商联执委王满程,北京市尚元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龙海等赴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参观调研,并召开民办养老机构座谈会,就民办养老产业建设情况开展深入交流。

左朝辉一行等参观了家居式、宾馆式养护区的配套设施和服务细节,对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模式给予了肯定,并认同逐渐发展成熟的民营养老机构在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左朝辉一行还在老年大学与入住宾客进行了交流,围绕民办养老产业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作为首批京津冀养老工作协同发展试点单位,创建了“医养康相结合”的燕达养老服务模式,可全程满足自理、半自理、非自理的养老养护需求,创新打造了家居式和宾馆式的养老服务环境。随着京津冀医保实现即时结算,北京养老补贴落地河北,北京养老助残卡实现了在燕达直接刷卡结算。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