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略阳县人大听取市人大代表履职报告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2-08 13:59:26

原标题:略阳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

近日,在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上,汉中市人大代表毛保明、哈婷向略阳县人大常委会进行述职,报告履职情况。这也是略阳县人大常委会首次组织开展的一项探索性工作。

两位代表分别就人代会期间行使代表职权的情况;闭会期间参加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代表培训、评议活动、列席有关会议的情况;联系人民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情况;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发挥市人大代表的模范表率作用的情况;与原选举单位及选民保持密切联系、向原选举单位汇报自己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情况;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代表自身素质的情况;以及在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今后的履职打算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述职和报告。

会议上,略阳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根据履职报告和平时掌握的工作情况对2名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王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