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秦皇岛市海港区政协举办政企对接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12-07 10:20:30

原标题: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政协举办政企对接座谈会

主动对接诉求优化对企服务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政协举办“政企同心、聚力同行”政企对接交流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与企业家政协委员面对面,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以更好地优化对企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6位企业家委员结合企业、行业发展,围绕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发展环境、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在创新上做文章,把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对产业上下游进行充分研究分析,争取在产业链、供应链、市场秩序的加速变革中抢抓主动、抢占先机;要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区委书记樊海涛表示,企业是海港区高质量发展的依托,要结合全区产业、空间布局,抢抓发展先机。他要求有关部门、单位对企业诉求和具体问题主动对接、尽最大努力妥善解决,对普遍性问题抓紧研究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区有关部门认真解答企业家委员提出的问题,双方就企业发展设想和亟待解决的困难进行了互动交流。(高新国 黄秀卓)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