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黑龙江人大征求代表对监督工作意见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黑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2-04 15:19:03

原标题:民侨外委召开征求代表意见座谈会

12月3日,黑龙江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全国、省和市人大代表对2021年委员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主任委员蔡炳华主持会议,哈尔滨市人大民侨外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交流了黑龙江省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对台、旅游等方面情况,对委员会前期收集的相关建议进行讨论。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对我省民族教育、民族文化传承、宗教网络监管与宗教干部队伍建设、对俄全方位合作、自贸区一体化建设、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就2021年委员会监督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对黑龙江省人大民侨外委积极联系代表、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广泛征求工作建议的实际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哈尔滨市人大民侨外委对代表提出的涉及哈尔滨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现场予以答复。黑龙江省人大民侨外委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现场梳理,广泛吸纳,就具体意见建议作出初步工作安排。会后,黑龙江省人大民侨外委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向委员会会议汇报,由委员会会议审议决定2021年委员会承担常委会监督工作议题的建议和2021年委员会监督工作要点,确保委员会监督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服务常委会依法履职。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