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陕西蒲城县人大视察水利工程项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2-01 16:34:45

原标题:蒲城县人大对全县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和城乡供水保障工作进行视察

近日,陕西省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林瑞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和城乡供水保障工作进行视察。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郭江,县水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重泉水库、下寨及韩河抽水站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了全县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和城乡供水保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水务局局长路建民、水务公司负责人闫涛分别就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以及城乡供水保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讨论分析了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和城乡供水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一些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政府副县长郭江作了表态发言。

雷林瑞代表视察组对县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程建设和城乡供水工作,通过科学规划、严格管理等措施,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保障了城乡供水,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和保障城乡供水是事关全县经济发展、民生的大事,要抓住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机遇,高质量编制“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强化安全监管,保障工程建设质量,注重后期管护,确保水利工程正常运行;县水务公司要积极争取省水务集团的大力支持,加大争取项目资金的力度;要加大宣传引导,树立全民节约用水的意识,营造浓厚氛围。(张兴民 冯亚锐)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