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侯君舒赴大兴机场调研安全检查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26 11:09:56

原标题:侯君舒副主任带队赴大兴国际机场调研安全检查工作

11月24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君舒带队赴大兴国际机场调研机场和轨道交通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安全检查地方立法预研项目进行座谈。北京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监察和司法办公室主任陈永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查看机场和地铁安检设施设备,了解安检具体流程和标准。座谈会上,大兴机场和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分别介绍了民航安检和轨道交通安检工作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反恐特警总队介绍了安检立法项目的提出和前期工作情况。安检立法预研项目课题组介绍了项目研究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围绕安检地方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需要重点关注和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