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沈素琍主持召开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17 15:06:26

原标题:沈素琍主持召开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

11月16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组织领衔提出建议的安徽省人大代表与建议主办和协办单位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就进一步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更好落实代表建议、推动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等进行研究部署。

沈素琍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最后阶段,各有关方面要“再对标”,自觉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新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我省新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把准代表建议办理的目标方向;要“细落实”,紧盯“确保”目标,落细办理举措,做好“巩固”文章,增强办理韧劲,着眼“共同富裕”,拓展办理思路,更好推动代表所提问题的解决。各级人大代表要“善作为”,继续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决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实施,倾力促进人民生活品质提高,更好为民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