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湖南永州市政协常委会议献策优化营商环境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11-16 10:58:03

原标题:湖南永州市政协常委会议献策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召开“后疫情时代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市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为助推后疫情时代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今年是该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市政协聚焦发展重点难点精准选题,组织课题调研组开展了实地调研,找准突出问题,研究对策建议,形成调研报告。

针对“政商关系不够亲清”“行政审批存在体外循环”“对经济新业态重视不够”等问题,委员们从八个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群众办事哪里难受,就从哪里进行优化”“投资人的口碑就是黄金万两”会上,4位委员及商会代表围绕主题现场支招,与政府部门充分交流。

“我们将出台永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十条铁规,稳住执法监督之手,伸出扶持服务之手,坚决斩断幕后黑手,政府与企业手牵手向前走,共克时艰。”市优化办同志的答复让委员们十分满意。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认真听完委员们的建议后,中共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表示,要进一步抓落实、提效能,坚持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王双 蒋慧玲)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