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河南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11-16 10:40:26

河南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11月13日,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研究了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和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9日至10日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按照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为学习重点,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中体现学习成果,紧紧围绕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履职尽责,为明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力量。要按照省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方案要求,有序有效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研究分析,紧扣“十四五”期间的重大部署、重大任务,谋划好明年政协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完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出席会议。(王有强)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