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宝鸡陈仓区人大审议政府国资报告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13 14:35:00

原标题:陈仓区人大首次听取审议区政府自然资源类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陕西省委、宝鸡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对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部署要求,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和治理,充分发挥国有资产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1月10日,陈仓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首次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自然资源类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

近年来,区政府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认真开展了国有自然资源资产调查和监测,严格落实执法监管责任,统筹做好国有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分组审议中,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了要持续做好自然资源类国有资产监测调查,高效配置和利用自然资源,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并实现保值增值等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区政府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对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的管理工作,完善自然资源管理制度体系,提升资源保护、利用和管理水平,为该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高效有力的资源保障。(郭宏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