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上海市人大开展乡村产业发展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13 09:15:00

原标题:农业与农村委赴金山区开展乡村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11月11日上午,上海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孙雷赴金山区调研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实地参观上海点甜机器人智慧农场,并与金山区人大常委会、金山资本管理集团、上海银龙农发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孙雷来到上海点甜机器人智慧农场,实地察看了植保机器人现场作业,体验了农场自主研发的机器人远程操控。

座谈会上,金山资本管理集团、上海银龙农发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孙雷指出,要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新基建布局,发展现代智慧农业,做好种源农业、品牌农业、深加工农业,为全国现代农业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蔡远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