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北京开展街道办事处条例执法检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10 11:15:23

原标题:《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暨市十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9日,《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暨市十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北京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丛骆骆主持会议,执法检查组成员、北京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执法检查报告(讨论稿)》;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加快长期护理保障制度建设工作暨“加强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健全长期护理保障体系建设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研究了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稿);听取和讨论了《关于修订<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立项论证报告(讨论稿)》。

丛骆骆主任委员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委员和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指出街道办事处条例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和养老议案办理情况的意见建议将在本月底召开的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进行审议。会后社会委工作机构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向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常委会会议提交高质量的报告。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