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铜仁万山区人大督办代表重点建议案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贵州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10 09:10:00

原标题:瞄准发展大局,督办建议落实——铜仁市万山区人大副主任肖丽琴督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案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人大副主任肖丽琴带队到区农业农村局对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建议《关于全面实施农业保险政策的建议》进行督办。

肖丽琴副主任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区农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解,就进一步加快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区农业农村局要深刻认识全区农业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调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将农业保险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制度执行,把农业保险资金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农业保险实施过程中广大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努力为全区农业和农村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是立足全区实际,因地制宜,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激发广大群众参保投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农业保险真正成为强化农业基础、惠及农村发展、富裕农民生活的重要金融工具。(杨正飞)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