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艾力更•依明巴海副委员长在渝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重庆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11-09 15:03:34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来渝调研

修改职业教育法已列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国务院近日将审议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送审稿)。为及时跟进立法进程、提前做好相关工作,11月4日至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队来渝,开展职业教育法修改专题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李学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殷方龙等参加调研。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屈谦,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龙华等,分别陪同参加调研或有关活动。

在渝期间,艾力更·依明巴海一行先后前往沙坪坝区、高新区、江津区、渝北区,分别深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足下职业培训学校、重庆市农业学校、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中科创达(重庆)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其办学情况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2次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专家、职业院校和企业代表,对职业教育改革工作发展情况的汇报和对修改职业教育法的意见建议。(廖灿勇)

责任编辑:张红兵